豆子

当初并非你盛誉而来,今后也也不会因为诋毁而走。

全世界最难的恋爱,观后感

世界上最难的恋爱观后感
好像是在去年的11月份看的这一部剧吧,是因为,交给岚吧。才看的。
剧情我认为其实很俗套,但是却很吸引人,可能这就是日剧的一些独特的,塑造人物的方法吧!
利达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总裁类型的人
而女主就是一个,小职员。
办公室类型的恋爱永远是不会被我排斥的。嗯,总裁和霸道,小职员的那种感觉我一直都是很喜欢的嗯,而且他这种设定也很苏嘛
我觉得,很有趣的一个地方,是利达站在跑步机那里跑步吗?然后他就顺着跑步带滑了下来的那个地方。我认为这个地方是全剧最甜的地方。
男女主的颜值都不算很差
利达刚刚开始追,女主的时候是很笨拙的。其实也很直男发言吧,而且,利达最开始都不知道自己是很喜欢很喜欢女主的,一直都是旁边的秘书在帮忙鼓舞,告诉利达她是很喜欢的。
我记得有一次因为利达想吻女主,但是却没有办法下嘴吗?可能是很紧张吧!然后,就直接说出来,你被我开除了这句话,其实我当时觉得这只是一个很搞笑的笑话段子,结果没有想到真的男女主就此分手了(›´ω`‹)( ゚皿゚)
在这一段里面,我觉得编剧就在跟我说搞笑(´。・v・。`)
我觉得女主为了梦想而不断不断的努力,是一件很值得鼓舞的事情,也是很正能量的本剧里面。
利达,也很努力,他爸爸之前是开旅馆的,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就不是开的很流畅接近要破产了,然后她从国外回来帮助他的爸爸开的更好了,也自己就有了一个,旅馆的公司。
从爱情方面或者是,男女主的颜值,还有就是,这些剧里面传出来的正能。都是可以看的。
可能是我对日剧比较偏袒吧!这是一部很甜很甜的恋爱剧,我觉得有时候特别想看那种傻乎乎的感觉的剧还是可以再次二刷的。
全剧最深刻的台词是梦想是我的源动力。这个是女主说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