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

当初并非你盛誉而来,今后也也不会因为诋毁而走。

请回答1998观后感

请回答1998观后感
这一部韩剧是我在12月份的时候观看的,2017年快要结束的时候,那个时候躺在宿舍的被子里面看完了一部剧,大概花了一周。
成德善的爱情故事,成宝拉对善宇的喜欢,阿泽的默默付出,和每一天,邻里之间和睦的关系。这一部剧是,缩影的感觉。我对韩剧的,想法一直都没有日剧的那么好,我觉得韩剧就很,玛丽苏狗血或者怎么说呢嗯?没有对日剧那么多的好感度。
但是这部剧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棒,无论是他的日常叙述还是还是他的刻画方式,还是女男女主之间每次说的一些话,我总觉得能够代替我的一些回忆吧,就是那种用不完的蜂窝煤,精打细算的房租,让人害怕的姐姐又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,我们努力过的,学习生涯。
最后善宇成为了一个医生,终究还是和成宝拉在了一起。
狗焕,没有,和成德善在一起,可能还是因为一次一次的躲避吧!
阿泽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她,这一份情感始终是让我觉得非常之感动的。
我觉得是一部冬天的剧情,很适合冬天用啊,一次又一次的刷,不管是看了多少遍,还是会觉得非常的有同感,而且会觉得很想很想哭,我第一次看这个的时候大概哭了三次吧,一次是因为合成宝拉在一起那一次,一次是因为阿泽,获得了全国冠军的那一次,最后一次是因为狗焕没有和他在一起。
还有爸爸说梦想这种东西,让他慢慢,成长成长着,他就会有了。
我觉得爸爸和妈妈这个角色塑造的非常的好,我太过于太过于喜欢了,
这一部剧就是泪点,满满的一部剧吧!一个人慢慢慢慢的看我记得毛不易,最后还中文填词了青春这首歌,是很悲伤的一首歌,太苦太甜。
喉头咽下的苦。
墨绿色的纠缠你的他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