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

当初并非你盛誉而来,今后也也不会因为诋毁而走。

情书观后感

情书观后感
这部剧是我2017年4月份的时候看的,当时天气不是特别热,也不是特别冷吧,是穿两三件衣服的时候。
但是全剧大概是在冬天的那种场景拍的。嗯,有一点点感同身受。
女主对男主之间的后知后觉,然后男主一开始就非常非常喜欢他了。
这是一部很值得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刷的一部纯爱剧,不管你什么时候去刷什么年龄阶段去刷,他总是会有不同的感想,柏原崇的颜值,还有就是女主对柏原崇之间那种喜欢,然后还有后知后觉的那种发现,这大概就是暗恋吧。
我在这里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值得去重刷二刷三刷的一部电影,我也非常很很很喜欢。
如果你们想去看的话,纯爱剧的话我就只会推荐这一部,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棒非常棒的一部剧,虽然很长但是就是你看完第一遍之后,然后就非常的想去二刷三刷,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之后,就会发现,他的,那种存在感已经在你的脑海中深深刻下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