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

当初并非你盛誉而来,今后也也不会因为诋毁而走。

蓝色大海的传说观后感

蓝色大海的传说鬼怪当你沉睡时
这三部剧就一起说了吧?李敏镐和全智贤的暗恋实在是觉得两个人演技和颜值的盛宴是一部,吃饭的时候可以看的一部剧,很下饭。
鬼怪和当你沉睡时的话就还是我觉得勉强能看上吧,好像为了自己完结吧!然后硬撑着看完了这两部剧,当你沉睡时,李钟硕的颜值还是没有那个听见你的声音那个里面高,但是李钟硕的颜值还是很棒的,只是我觉得可以让我追下去的原因。
w两个世界的话题材我觉得是很新颖的,二次元与三次元的暗恋,当时刚刚看这部片子的时候,让我很有想法去出一个这样子的照片,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^ω^
至于脑洞还有文案的话,这个东西就在看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吧?那么就是这三部剧的以上观看想法,虽然很水啊!但是我还是认真的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